呜呜呜为什么

你好这里零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吗?

小号巨他妈多,这也是小号。


不看主播了哦~LPL也是,最多画一下他们。


游戏:永7,方舟,偶像梦幻祭【台服】,非人,平安京,LOL【陆台服】
NS联机:splatoon2,动森,怪物猎人崛起


偶尔画画。

上游戏找我!
LOL男爵区 ID苏零北er超级穷
非人学院山海宠物店苏零北QAQ
明日方舟官服苏凛北

时差选手,尽量晚上找我谢谢。

アロハ真可爱

*KO是永远的初心哇,爱他们

致某吧。(反正睿智们也看不到)

知道我为什么护着他们吗?

因为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救了我。

而你们,做过什么?

我当时说我是团偏白,说白人无完人总会犯错。

你们呢?

就对着他的粉丝说希望他凉凉?还说我道德底线低得让人看不起?

现在虚伪出事你们就开始人无完人?

你们好歹给我个版权费啊?

抱歉。我现在就看不起你们这群双标的弟弟。

嘤嘤怪口嗨被瓦不管挂了,你们就骂瓦不管要害虚伪。

自己不看看他说话多难听。

小泰迪黄瓜?颜色主播?

自己说话阴阳怪气的还好意思怼别人。

我自己是伪白挂人墙的成员,那时染七姑娘的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抑郁症是挡箭牌?

我tm希望以后有人在你哮喘犯了的时候让你冲刺跑个1000米。

自己去体会痛苦再去评论别人。


染七出事的时候,你们有哪个敢站出来承担责任?

根本没有呀,弟弟们。

甜瓜群里开玩笑聊骚你们一个个在那说他x骚扰。

虚伪呢?

朋友之间的玩笑?

您家主子当时可还是有女朋友的,拜托。

甜瓜和前房管的事,你们这群白嫖一遍骂白嫖怼前房管可耻一边把为甜瓜x骚扰事件澄清的现房管挂出来骂?

好了,现在虚伪被慕怀瑾爆黑料了。

你们这些骂慕怀瑾的,氪了多少钱?

不是自己的锅她为什么要背?

老白会为虚伪背锅,并不代表别人也会。

当初跟我骂老白的时候说自己只是个看不下去的路人。

现在虚伪出事了,你们一个个就开始自曝粉籍?


oldba1吧?这特么就是虚伪DW+内心缺爱社会人士吧。


某些人,我劝你们善良。


我真的忍某些人很久了,现在想想说出来算了。

我不想踩虚伪,只是他的某些粉丝让我不得不带上正主。

评论(64)

热度(166)